异界-位面监视者 位面难度 位面解锁 异界棱镜 – 火炬之光无限

异界-位面监视者

成功挑战位面监视者除了可获得丰富的奖励和限定掉落外,还会获得一枚余火。

余火是击败位面监视者后获得的
收集足够的余火,你就能够探索新的异界位面、解锁更多的异界功能,最终找到穿梭者的居所

余火数量与解锁的内容:
3 – 异界混乱侵袭、混乱卡牌
4 – 钢铁炼境
7 – 人格卡牌
12 – 雷鸣废土
18 – 罗盘插槽
24 – 幽夜暗域
31 – 虚空裂隙
35 – 灾厄君王穿梭者

关于位面监视者:
1.完成每个异界关卡都会为同一时刻下的位面监视者增加监视点,收集到足够的监视点即可挑战该时刻的位面监视者。
2.随着每个异界关卡完成次数的增多,其所提供的位面监视点数量逐渐减少。成功挑战位面监视者后,位面监视点数量重置。
3.挑战位面监视者失败后会返还一定比例的监视点,时刻越高,返还的越少。
4.在时刻 1-5,首次挑战位面监视者成功会有额外的特殊掉落。

位面难度

击败位面首领后,可以选择提升位面难度。
位面的难度提升的同时,也会让奖励变得更丰盛。

位面解锁

收集到足够的余火,新的异界位面就会解锁。
这些位面的初始难度并不同,在解锁时会奖励额外的余火。

异界棱镜

异界棱镜插槽在收集十八枚余火后才会解锁。
可以在开启地图前选择使用异界棱镜。在提升掉落奖励的同时,也会提升关卡的难度。

混乱侵袭次数

异界混乱侵袭开启后,进行异界关卡需要消耗混乱侵袭次数。
当每一轮的混乱侵袭次数消耗完后,位面就会自动进入新的一轮混乱侵袭。
新一轮中,卡牌将会重新抽取和放置,混乱侵袭次数也会完全充满。

火炬之光无限初火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