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技能 – 火炬之光无限

有被动标签的技能,需要安装在特殊的被动技能槽位。 被动技能有着各种不同的强力效果,选择和自己流派契合的被动技能吧。

# icon name detail
1 狂猛
光环, 范围, 近战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近战技能暴击率额外提高,近战技能暴击伤害提高,近战技能范围额外增加。
2 武器增幅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物理伤害额外增加,攻击速度提高。
3 再生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每秒生命回复提高。
4 电能转化
光环, 范围,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获得等同于物理伤害一定百分比的闪电伤害,同时造成的闪电伤害额外增加。
5 冰寒领域
光环, 范围, 冰冷
使自身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的冰冷伤害额外增加。
6 灵敏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闪避提高。
7 元素增幅
光环, 范围, 火焰, 冰冷,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元素法术伤害额外增加。
8 能量壁垒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能量护盾提高。
9 魔源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魔力回复提高。
10 精准投射
光环, 范围, 投射物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投射物造成的伤害额外增加,投射物速度提高。
11 元素抵抗
光环, 范围, 火焰, 冰冷,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元素抗性提高。
12 疾速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移动速度提高。
13 深层苦痛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持续伤害额外增加,持续伤害的持续时间延长。
14 腐蚀增幅
光环, 范围, 腐蚀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腐蚀伤害提高,对生命造成伤害额外增加。
15 烈焰充能
光环, 范围, 火焰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攻击技能造成的火焰伤害额外增加,法术技能附加火焰伤害, 点燃 伤害额外增加。
16 坚固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护甲提高。
17 召唤火焰之灵
法术, 召唤, 火焰, 魔灵
在身边召唤一个烈火魔灵。烈火魔灵为近程法术单位,拥有 烈焰之拳 , 永恒献祭 和 狂暴之炎 技能。召唤物无法被击败,生命值为0时,进入 重聚 状态。
18 召唤寒冰之灵
法术, 召唤, 冰冷, 魔灵
在身边召唤一个寒冰魔灵。寒冰魔灵为近程法术单位,拥有 寒冰之击 , 寒气扩散 和 绝对冷冻 技能。召唤物无法被击败,生命值为0时,进入 重聚 状态。
19 召唤雷霆之灵
法术, 召唤, 闪电, 魔灵
在身边召唤一个雷霆魔灵。雷霆魔灵为远程攻击单位,拥有 极速电击 , 幸运一击 和 雷电惩戒 技能。召唤物无法被击败,生命值0时,进入 重聚 状态。
20 锐利加持
加持, 物理, 攻击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获得额外物理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 流血 。对敌人造成 流血 时,附加一次基于自身力量的伤害。
21 侵蚀加持
范围, 加持, 腐蚀, 持续, 法术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腐蚀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 凋零 。击中 凋零 的敌人时,有几率在其脚下生成一个孢子。孢子在一定时间后破碎,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其腐蚀抗性。
22 寒冰加持
范围, 法术, 加持, 冰冷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获得额外冰冷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 冰结 。击败 冰封 的敌人时,对其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
23 雷霆加持
加持, 闪电, 法术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闪电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 触电 。击中 触电 的敌人时,触发一道雷击,对其造成一次伤害。
24 熔火加持
范围, 加持, 火焰, 持续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火焰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 点燃 。击败被 点燃 的敌人时,在其位置生成一片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的火焰地面。
25 精密 狂猛
光环, 范围, 近战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近战技能暴击率额外提高更多,近战技能暴击伤害提高更多,近战技能范围额外增加更多,近战技能攻速增加。
26 精密 武器增幅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物理伤害额外增加更多,攻击速度提高更多,击中敌人时有几率使敌人 瘫痪 。
27 精密 再生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每秒生命回复提高更多,生命回复速度增加。
28 精密 电能转化
光环, 范围,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获得等同于物理伤害更多百分比的闪电伤害,同时造成的闪电伤害额外增加更多,增加闪电抗性穿透。
29 精密 冰寒领域
光环, 范围, 冰冷
使自身一定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的冰冷伤害额外增加更多,增加冰冷抗性穿透。
30 精密 灵敏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闪避提高更多。
31 精密 元素增幅
光环, 范围, 火焰, 冰冷,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元素法术伤害额外增加,法术技能元素抗性穿透增加。
32 精密 能量壁垒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能量护盾提高更多。
33 精密 魔源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魔力回复提高更多。
34 精密 精准投射
光环, 范围, 投射物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投射物伤害额外增加,投射物速度提高。投射物数量增加。
35 精密 元素抵抗
光环, 范围, 火焰, 冰冷, 闪电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元素抗性提高更多,元素抗性上限增加。
36 精密 疾速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移动速度提高更多,技能冷却回复速度增加。
37 精密 深层苦痛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持续伤害额外增加更多,持续伤害的持续时间延长更多,持续伤害每秒对敌人造成加剧值。
38 精密 腐蚀增幅
光环, 范围, 腐蚀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造成的腐蚀伤害提高更多,对生命造成伤害额外增加更多,增加腐蚀抗性穿透。
39 精密 烈焰充能
光环, 范围, 火焰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攻击技能造成的火焰伤害额外增加更多,法术技能附加火焰伤害更多,增加火焰抗性穿透。
40 精密 坚固
光环, 范围
使自身和一定范围内友军的护甲提高更多。
41 精密 锐利加持
加持, 物理, 攻击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获得更多额外物理伤害,并有更高几率使敌人 流血 。对敌人造成 流血 时,附加一次基于自身更多力量的伤害。
42 精密 侵蚀加持
范围, 加持, 腐蚀, 持续, 法术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更多腐蚀伤害,并有更高几率使敌人 凋零 。击中 凋零 的敌人时,有几率在其脚下生成一个孢子。孢子在更短时间后破碎,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并降低其更多腐蚀抗性。
43 精密 寒冰加持
范围, 法术, 加持, 冰冷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获得更多额外冰冷伤害,并有更高几率使敌人 冰结 。造成 冰结 时,造成的冰结值额外增加。击败敌人时,有几率对其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击败 冰封 的敌人时,必定对其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次伤害。
44 精密 雷霆加持
加持, 闪电, 法术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更多闪电伤害,并有更高几率使敌人 触电 。击中 触电 的敌人时,触发一道雷击,对其造成一次更高伤害。
45 精密 熔火加持
范围, 加持, 火焰, 持续
该加持状态下,攻击和法术附加更多火焰伤害,并有更高几率使敌人 点燃 。击败被 点燃 的敌人时,在其位置生成一片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的更大火焰地面。

火炬之光无限初火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