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新赛季发布时间

第一赛季预计在1月结束,新赛季也计划在2023年1月开启。大家的已解锁的英雄和英雄特性、契灵、所有外观都将会完全保留到下一个赛季,它们是账号下的共同财产,你创建的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它们。但仅限在一个服务器内,比如美服的所有角色仅能使用账号在美服的财产。其他的比如赛季手册和拍卖行摊位,将在赛季结束时失效,新的赛季需要重新购买。黑潮来袭赛季的角色,将在新赛季开启时被转移至永久区,猎人需要重新创建角色参与新赛季挑战。

我们正在全力制作下一个赛季的内容,它的主题是与“海盗”和“掠夺”有关。新赛季最少会上线1个全新的英雄和2个已有英雄的新特性,同时新增一批新技能和新传奇装备。

与此同时游戏也将迎来不少优化。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PC版UI的反馈,也听到了大家对支持手柄的强烈呼声,我们会尽力使这两个优化在下个赛季上线。不过多人模式仍然会需要一些时间来计划和开发。


Q:付费活动一个接一个,但是BUG和优化却不做是为什么?
A:付费活动是很早就规划好的,它实际上并不太占用我们的开发时间,只要提前开发和配置好后时间到了它就会自动开启。我们更多的精力仍然是放在新版本制作和当前版本的优化中,不过因为新版本同时在开发,很多涉及到底层的优化和调整我们将会放在下个赛季中上线,请大家放心。

Q:之前利用BUG获取初火源质的人会怎么处理?
A:或许你看过一张背包里都是很多999初火源质的截图,那显然是后期合成的。我们认真检查过所有跟掉落有关的设置和代码,可以确定没有相关异常问题。如果你也想要获得遍地是初火源质的掉落,不妨看看其他猎人分享的“混乱与侵袭”玩法的攻略,合理的组合卡牌可以提升猎人的打宝效率。再结合一点点运气,巨力之神会给你丰厚的回报。

Q:S1什么时候结束?赛季结束后账号数据会如何处理?
A:第一赛季预计在1月结束,新赛季也计划在1月开启。大家的已解锁的英雄和英雄特性、契灵、所有外观都将会完全保留到下一个赛季,它们是账号下的共同财产,你创建的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它们。但仅限在一个服务器内,比如美服的所有角色仅能使用账号在美服的财产。其他的比如赛季手册和拍卖行摊位,将在赛季结束时失效,新的赛季需要重新购买。黑潮来袭赛季的角色,将在新赛季开启时被转移至永久区,猎人需要重新创建角色参与新赛季挑战。

Q:致命掠影和冰结之心在下个赛季可以通过英雄纹章兑换,那赛季手册解锁的英雄希雅之后会如何获得呢?
A:希雅在下个赛季可以使用原晶购买,再下一个赛季可以使用英雄纹章兑换。

火炬之光无限初火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