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发技能 – 火炬之光无限

触发是被动技能的一种类型。 满足技能所需要的条件后,即可使与触发技能相连的技能生效。

# icon name detail
1 受伤时释放
触发
累计受到少量伤害后,触发释放连接的1个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降低,持续时间缩短。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2 暴击时释放
触发
核心攻击技能暴击时触发1个连接的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范围增加,持续时间增加。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3 重创时释放
触发
累计受到大量伤害后,触发释放连接的1个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增加。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4 引导时释放
触发
核心技能每获得一定引导层数,触发释放1个连接的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降低。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5 击中施加诅咒
触发
核心技能击中时,对击中的敌人施加1个连接的诅咒技能效果,以此方式施加的诅咒效果降低。
6 自动防护
触发
每隔一段时间,触发释放1个连接的防护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持续时间缩短,连接的防护技能的效果降低。
7 死亡契约
触发
核心技能击中 精英 敌人时触发连接的激发技能。
8 精密 受伤时释放
触发
累计受到更少量伤害后,触发释放连接的1个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额外降低更少造成的伤害,持续时间缩短。连接的技能冷却回复速度增加。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9 精密 重创时释放
触发
累计受到更少的大量伤害后,触发释放连接的1个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增加更多。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10 精密 暴击时释放
触发
核心攻击技能暴击时触发1个连接的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增加。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11 精密 引导时释放
触发
核心技能每获得一定引导层数,触发释放1个连接的法术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造成的伤害额外降低。无法连接引导技能。
12 精密 击中施加诅咒
触发
核心技能击中时,对击中的敌人施加1个连接的诅咒技能效果,以此方式施加的诅咒效果降低更少,持续时间减少更少,诅咒范围增加。
13 精密 自动防护
触发
每隔更少的一定时间,触发释放1个连接的防护技能,触发释放的技能持续时间增加。连接的防护技能的效果不再减少。
14 精密 死亡契约
触发
核心技能击中 精英 敌人时触发连接的激发技能。击败敌人时,必定刷新连接的激发技能。

火炬之光无限初火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