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赛季 – 火炬之光无限

黑潮赛季

灾烬之中诞生了异魔,突然爆发的异魔躁动形成了来势汹汹的“黑潮”。猎人们,行动起来,找到驭潮者的巢穴,阻止他的惊天阴谋。

新的装备打造工艺——侵蚀打造:
现在可以访问避难所中的新角色——“无光者”泽诺斯来侵蚀传奇装备或有至少4条词缀的稀有装备。装备在侵蚀时消耗特殊的材料,并且只能侵蚀一次。侵蚀将有可能导致:
异化:将装备的基底词缀替换为随机的灾烬基底词缀
傲慢:将1条装备词缀的阶级提升1~2阶,当结果超过T1时,该词缀被替换为特殊的灾烬词缀
亵渎:将2条装备词缀的阶级提升1~2阶,当结果超过T1时,这2条词缀被替换为特殊的灾烬词缀

新的赛季限定传奇装备:
超过20件强力的赛季限定传奇装备,为构建BD带来新的可能性。

新的地图玩法:
在剧情和异界地图中,猎人偶尔会遇到成群出现的被黑潮感染的怪物。击败被侵蚀的怪物时,猎人会吸收怪物的侵蚀能量。当吸收的能量到达上限时,猎人可以选择释放出所有能量,召唤出若干危险的异魔,并积累一种随机类型的奖励。可能的奖励类型有:
武器
防具
饰品
罗盘
打造材料
记忆荧光

当地图被黑潮影响时,地图首领有概率同样被感染。击败被感染的地图首领后,可以通过释放侵蚀能量产生使魔(异魔首领)。击败使魔可以掉落赛季限定传奇和黑潮敕令。
通过组合使魔掉落的黑潮敕令,猎人可以挑战两种难度的赛季首领。赛季首领可以掉落强力的赛季限定传奇装备和用于高级侵蚀打造的材料。

赛季玩法

Dark Surge Season Torchlight Infinite

在关卡中击败被黑潮感染的怪物,可以积累侵蚀能量,再击败召唤出来的异魔,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当地图被黑潮影响时,地图首领有概率同样被感染,击败侵蚀首领后可获得更丰厚的限定奖励。

侵蚀材料

图标 名称 说明
使魔之核 至暗侵蚀需要消耗的材料
异魔之核 需求等级 1. 黑暗侵蚀需要消耗的材料.

勇者之证

图标 名称 说明
勇者之证I 登上高塔第一层的凭证
勇者之证II 登上高塔第十一层的凭证
勇者之证III 登上高塔第二十一层的凭证
勇者之证IV 登上高塔第三十一层的凭证
勇者之证V 登上高塔第四十一层的凭证

火炬之光无限初火源质